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内、党外代表携手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21: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4日,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内人士与党外人士共同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人员、机关党总支代表、党院办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党内外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陈列的展品、照片和视频,了解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过程,回顾革命先烈为杭州解放和发展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感受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实施宪法的真实历程和光辉业绩,增强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处,面对庄严的党旗,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任海霞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党内外知识分子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