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2年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掠影.东方”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3年01月10日 12:47

各分工会、各部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近期将举办一场以“掠影·东方”为主题的摄影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掠影·东方
(注:此主题不单代表东方学院校园风光的作品 还有象征“东方“的作品,能发善思维)
二、作品形式:要求摄影作品,符合“掠影·东方”的主题,以数码为佳,要求原创。应征作品注明作品题目、摄影时间、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三、活动时间:11月19日——12月02日 宣传
12月02日——12月09日 截稿
12月15日——12月23日 展出
四、作品提交方式:
请各个分工会广泛发动,组织参加,将作品以及报名表发送到邮箱:sytgjsz@163.com
五、参赛注意与要求:
1.参赛者无论是使用手机,普通数码相机,还是单反相机,只要用心挖掘并展现生活中的美,这都将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作品。摄影大赛最为关注的是参赛者的心思和视角。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加入进来,将自己眼中的生活拿 出来与大家分享。
2.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强调个性和追求创新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拍摄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活动截至日期的作品,注明拍摄时间。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工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