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补助购买“好医保•住院医疗”保险的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13:43

各分工会、广大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增强工会会员自身保险意识,提高会员个人及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校工会积极联系,综合比较,拟为广大会员及家属推荐购买由人保财险和支付宝合作的“好医保•住院医疗”保险。今年学校工会向人保财险和支付宝争取了限时优惠政策,并在此基础上争取到人保财险额外购买补助,具体如下:

一、参保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二、产品简介

详细介绍见二维码中的产品特色、理赔说明、投保须知等。

该产品为一年期保障产品,保险到期前90天可续保,续保路径为:支付宝-我的-蚂蚁保-我的-全部保单-点击相应保单进行续保。

三、补助方案

广大会员可为自己及家人投保,扫描我校专属二维码,链接中自带5折红包,投保时直接抵扣;会员为自己投保该产品的,学校工会已向人保争取到剩余50%保费的补助。补助将于7月15日之后单独支付至各会员银行卡。

四、参保流程

使用支付宝扫描指定二维码,根据提示完成投保即可,投保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注意事项

(一)投保时请认真阅读“健康告知”,确保符合产品要求的健康状况;

(二)本产品自愿购买。因涉及专享补助,该产品购买后不得退保;

(三)为多人投保的,每次购买都须重新扫码进入,不要直接点击“为家人开启”,否则无法享受线上优惠;

(四)该限时优惠为我校专属,严禁外传。

(五)请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并将投保成功的会员信息汇总后于6月28日14:00前上报校工会(纸质版盖章后交至行政楼112B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gh@zufe.edu.cn),联系人:陶晓丽,87557331。

六、专属二维码

                                                          校工会

2021年6月24

 东方学院各分工会将投保成功的会员信息汇总后于6月28日14:00前上报院工会(纸质版盖章后交至行政楼A5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05349049@qq.com,联系人:杨志慧,9211013。

                                                         学院工会

                                            2021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