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教职工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卡的通知

2021年12月09日 13:35

各分工会:

2022年度杭州市公园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公园卡办理分线上和线下,由学院工会集中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办理

1. 已持有公园卡;

2. 持有杭州市民卡的新办公园卡;

3. 提交姓名、身份证号,原公园卡无需上交,由各分工会汇总填写附表1。

二、线下办理(新办公园卡)

1.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属于外地驻杭人员的教职工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现居住地址为杭州市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原件、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2. 属于杭州市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的教职工需提供户口簿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3. 线下办理由各分工会汇总填写附表2。

三、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卡的使用凭证:身份证、市民卡、公园卡或支付宝公园卡二维码均可。

四、首次办理公园年卡功能的教职工须上交10元工本费;

五、凡不续办2022年度公园卡的分工会,请报告说明,工会将按40元/人划拨给分工会,作为分工会的文体活动经费。

六、请各分工会于2021年12月20日前反馈办理情况,电子表发送至705349049@qq.com,纸质表交院工会办公室(行政楼512),联系人:杨志慧,9211013。逾期各分工会自行办理,凭发票报销。

                                                  学院工会

                                               2021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