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亲子教育协会首届“亲子共沐书香”阅读分享会活动预告(第二期)

2022年05月26日 08:07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家训和家风,引导广大会员家庭在亲子相伴阅读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学院亲子教育协会组织开展首届“亲子共沐书香”阅读分享会,旨在帮助家长与孩子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溢满东方,让幸福沁润万家。

第二期主题:实现亲子阅读到儿童自主阅读的路径推荐

分享人:蒋丹

分享内容:自主阅读的好处、家长有意识推动自主阅读的必要性、实现学前儿童自主阅读的路径步骤及过程辅助材料推荐、儿童自主阅读书目分享、实现自主阅读的家长经验分享。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星期四)晚上6:30-7:30

二、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分享

三、报名方式

协会会员可在亲子教育协会群内报名,全程参加活动的会员可获得2个学分。



亲子教育协会

2022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