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亲子教育协会关于开展“国际象棋”启蒙班的通知

2022年11月17日 10:16

各位协会会员:

为弘扬和谐校园文化,切实关爱青年教职工生活,增进会员之间交流与互动,亲子教育协会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决定开展“国际象棋”启蒙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儿童国际象棋简介

国际象棋对于培养儿童的兴趣、性格、信念、陶冶情操、感情、坚强毅力、意志品质、发展非智力因素等方面均有突出重要作用,是一项“寓教于乐”的特殊教育手段。下棋的儿童,其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等显著优于同龄的其他孩子。

●二、课程目标

通过有指导性的棋奕活动,有效开发儿童智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计算能力,锻炼孩子的注意力,提高儿童的心理素质,锻炼儿童丰富的想象力、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创造力。

●三、授课对象

6-12岁小朋友(计划1个班,10人/班,积分高的老会员优先)。

●四、课程安排

启蒙班共4次课,1节课/周,60分钟/节。

●五、授课时间

周日上午10:00——11:00,请提前10分钟到达。具体上课日期:11月27日、12月4日、12月11日、12月18日。

●六、授课地点

待定。

●七、授课师资

在校大学生,棋魂社骨干,一级棋士,国象联盟积分1500+。

●八、注意事项

为确保活动安全,请父母及时关注小朋友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按照统一指令开展活动,遵守现场秩序,保持场地整洁。

如因天气等原因改动时间,将在群内通知。



亲子教育协会

2022年11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