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工健身运动会、第五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2021年05月20日 08:40

体育竞技逐梦想,奋力拼搏写荣光。5月18日,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工田径运动会暨教工健身运动会、第五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主持开幕式。

党委书记申屠莉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申屠莉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学院“十四五”开局的一次盛会,对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运动健身意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将赛场上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永不言败的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二是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准则,全体运动员要做到遵守规矩不含糊,所有裁判员要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为运动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运动员代表金涛老师和裁判员代表王洋老师分别进行宣誓。

院长叶东惠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田径赛、表演赛和趣味赛三大项目,15支教职工代表队、8支学生代表队,共计74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一支支步伐整齐、斗志昂扬的队伍,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用不同的表演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庆祝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随后,由15支教职工代表队组成的百余名运动员进行了八段锦方阵表演,动作柔美,整齐划一,场面壮观。


田径赛场上,你追我赶、捷报频传。运动健儿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他们不断突破,超越自我,共打破了13项学院纪录。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教职工代表队获奖情况:金融与经贸学院分工会荣获团体第一,机关一分工会、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二和第三,财税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创业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四至八名。学生代表队获奖情况: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和财税学院荣获二等奖,金融与经贸学院、会计学院、法政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三等奖。

申屠莉、林香娥、吴翼泽和黄志岭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运动会上,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迸发出了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和拼搏精神,锻炼了体能,收获了团结,弘扬了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精神。(文:王海兵/摄:孙舒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