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2日 08:40

6月1日,学院“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黄志岭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有15支队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法政学院分工会荣获冠军,信息学院分工会和金融与经贸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会计学院分工会、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广大教职工在合作竞技中展现出高度的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增进了感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文:王海兵/图:高奕冉 徐超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