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开展“欢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2022年01月02日 09:44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纳福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机关一分工会“欢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饺子在中国传统佳节中寓意着吉祥福气,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发挥各自所长,将对新一年的希冀裹进厚厚的饺子皮中。伴着喜庆的音乐和平实的话语,不一会功夫,一个个造型各异、独具特色的饺子跃然桌上。等待饺子烹调的间隙,剪窗花和扎彩灯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吉祥的红色纸张在一双双巧手之下幻化为灵动美丽的窗花,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古典的花草灯在一张张欢快的脸庞映衬下光影流转,彰显了丝丝的唯美暖意。


吃着亲手包制的饺子,赏着亲手制作的窗花彩灯,大家嘴里充斥着满足的味道,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本次工会活动,意在洗去教职工们一年的辛劳,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聚力凝心,整装待发迈向崭新一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