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送福送春联 墨香迎新春----后勤分工会开展了“迎春送福”活动

2022年01月03日 09:44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日,后勤分工会开展了“迎春送福”活动。王晓玲老师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与后勤书法爱好者一同书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后勤员工,既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问候,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王晓玲老师把写好的“福”字和春联送给在场的员工,并送上了新春最真诚的祝福。大家以“福”寄托对工作、对家人的祝福,传递了满满的亲情和对新春新气象的希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我要多拿一些对联,等过两天放假了就拿回老家去,贴在我家的大门上”饮服中心香辣菜小组长李永燕喜滋滋地说。

员工们纷纷表示,以送春联这种传统方式来迎新年十分有意义。大家都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与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将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工作生活学习的有序进行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图 张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