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送福”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01日 11:11

金牛奋蹄踏歌去,福虎生风报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在学院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各分工会广泛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迎新送福”系列活动。

机关一分工会

机关二分工会

机关三分工会

机关四分工会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分工会

金融与经贸学院分工会

财税学院分工会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信息学院分工会

法政学院分工会

文设学院分工会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创业学院分工会

体育继教分工会

后勤分工会

各分工会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迎新送“福”活动,赞美新时代,祈福贺新年。一幅幅火红的福字、一张张吉祥的窗花,一个个美味的饺子,传递着美好的祝愿,让教职工们亲切地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惬意。

本次活动累计送出“福”“春”字600余个,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使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祝福,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的热情和干劲!(文:王海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