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工作年度总结会议

2022年01月03日 11:12

1月6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香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林香娥指出,工会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和学院应用型建设的工作主线,以民主管理和服务教工为重点工作,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在促进学院民主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有所作为。同时对各分工会的兼职工会干部们,能够顾全学院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服从安排,积极推动分工会工作得到高效有序开展表示感谢。

党院办主任、工会副主席作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学院16个分工会依次作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特色围绕明年的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学院工会工作质量,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文:杨志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