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会计学院新春茶话会

2022年01月11日 08:23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进一步增强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协同力,在辞旧迎新之际做好回顾与展望,2022110日,会计学院工会隆重举办“2022年新春茶话会”。会计学院副书记来明佳受邀列席,与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2022

首先,110号中午十一点半老师们在学术中心齐聚一团,学院老师们在一起擀面皮、包饺子,增进彼此感情,大家大显身手,老师们一起包饺子的同时,互相交流本学期工作经验与心得。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桌子上,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觉得这个茶话会,因为一起包饺子而特别值得记忆,在冬季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110号还是农历腊八节,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腊八节,广教师感受到冬日的温情与祝福,学术中心送上了暖心的腊八粥。

到了下午,开始了新春茶话会的第二部分,老师们移步到J4-514进行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上,党办负责人汇报了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党建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的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就进一步做好上述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来明佳副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他希望各部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制定出既有挑战性又切实可行的规划目标。

在会议桌上,摆满了花生、瓜子、橘子、香蕉等,家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吃着水果,唠着家常大家畅所欲言,边吃边聊,各抒己见

在茶话会上,老师们也走向台前,展示起个人才艺。

此外,学院贴心为教职工送上盲盒,礼物虽小,情义深重。还进行了写“福”字活动。大家的书法字体各式各样,隶书的“福”有折无转、楷书的“福”齐而不拘、行书的“福”悠游流转……在汉字的线条美与结构美之中传递出了浓郁的新春祝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字在大家的手上传递,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最后,让我们捕捉一下大家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吧!

逐渐远去的2021,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每位会计学院人散发出的点点微光凝聚在同一个方向,就能汇聚成无穷的力量。虎虎生威的2022,让我们带上愉悦的心情,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怀着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书写会计学院全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