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金融与经贸学院分工会 开展“三八”节寻“东方之美”主题摄影展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4:08

为迎接和庆祝“三八妇女节”节的到来,3月1日至3月8日,金融与经贸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寻“东方之美”主题摄影活动。

春风徐来,万物更新,百花含苞待放,百鸟脆鸣迭起。3月1日至8日,分工会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拿起手机或相机漫步校园,探寻春日的“东方之美”。3月8日下午,在学院的会议室,开展了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大家边欣赏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边发出赞叹之声。分工会的傅高勋老师还特意为本次活动制作了短视频,让广大教职工在声与光中体验到浓浓春意中的“东方之美”。

展示活动结束后,分工会还为女教职工准备了鲜花,女教职工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每个人手捧鲜花,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温暖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面貌,还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教学和服务学校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