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馨” “洗”备至,关爱暖人心--后勤分工会三八节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2:39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99个三八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后勤分工会为各位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洗护用品。

后勤分工会四分之三的员工是女职工,平常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勤勤恳恳的师生服务,趁此佳节,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副部长金佩霞为到岗的每一位女职工逐一送上代表“祝福与感激”的康乃馨,感谢女职工长期的付出和努力,充分肯定了所有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传递节日的美好祝福。

通过节日的小惊喜和生活的日用品,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文/王远 图/吴燕婷、张椰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