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双代会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24日 15:26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根据浙财院东党〔2011〕18号《关于召开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和第一届“双代会”筹委会第2号文件精神,各部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规定的民主程序,根据候选人条件要求,认真负责地完成了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10月26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按照推荐票数从高到低、进行适当微调的原则,在第一轮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中协商产生王记清等11名院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的第二轮候选人建议名单、祝红霞等5名工会经审委委员的第二轮候选人建议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于10月27日-28日进行。请各代表团组织第一届“双代会”代表对第二轮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在第二轮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推荐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9名、工会经审委委员候选人3名,于10月28日前报院“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