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院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11月06日 09:50

根据学院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党院办党支部从原机关第一党支部单独设置,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112在行政楼602召开。叶东惠院长和党院办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赵红英主持。

会上,原支部书记赵红英简要回顾了机关第一党支部近四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她指出,自201612月换届以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从四个方面做好支部工作:一是夯实基础,健全组织机制建设;二是加强学习,助推党性修养提升;三是重视创新,促进支部活力激发;四是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她表示,四年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取得了一定实效,多次获年度考核优秀,并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作为新设支部,党院办党支部要延续机关第一党支部的精神,提早谋划下阶段工作内容,做好支部工作规划,将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此,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支部建设,二是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本次会议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推选出校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两委”委员候选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