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院办党支部与信息技术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先进葆初心 律己从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9日 13:58

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教育更好地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远景目标1227日,党院办党支部与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前往外桐坞朱德纪念馆联合开展“学习先进葆初心 律己从严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马雪英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沿着革命先辈走过的村庄,通过走访、观摩、学习,进一步探究了外桐坞村作为先进文明村、党建村的发展历史及建设进程。红色教育基地之一的朱德纪念馆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外桐坞村,在这里,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朱德纪念馆、元帅井、元帅亭和年糕坊。朱德曾先后四次访问外桐坞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茶叶生产和茶农生活,为茶村发展作规划,对外桐坞村的建设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同时,朱德作为新中国第一任中央纪委书记,他的纪律作风和家风品德也给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为我们党深入开展葆初心,强党性的廉洁文化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希冀通过靠近先进领袖,学习其优秀品质和感人事迹,筑牢个人初心使命,增强自我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对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为鲜红的党旗再添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