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院办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0日 14:31

  3月9日上午,党院办党支部在行政楼602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叶东惠院长和党院办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英主持。

  党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对照“六查六看”内容,前期重点突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谈心交流等工作。通过群众提、上级点、互相谈、自己找等多种形式,深入查找了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原因,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赵红英书记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之后,代表支委会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建特色和亮点不足、支部工作创新思维不强、支部党建标准化不够、与师生的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会上,伍军作为部门领导也对党员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叶东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党院办在疫情和转设背景下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支部及支部成员干事担当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支部在述职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思考认识到位、批评坦诚深刻,起到了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结合下阶段学院事业发展以及部门职责,她提出了“善学习、高站位、甘奉献、比有为、强体魄”等五点要求。她表示,学院发展前路任重道远,需要学院全体成员脚踏实地、履职担当,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