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院办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6:23

  5月31日下午,党院办党支部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开展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支部成员谈心谈话,第二个阶段为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党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红英主持。

  首先,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党员围绕思想状态、工作困难、学习感悟、学院转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结,对支部及个人的发展了发表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又学习了解了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自觉、组织自觉、行动自觉,激励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积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