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院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期微党课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7:04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教师宗旨意识,涵养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9月29日下午,党院办党支部在602开展了第三期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赵红英主持会议。

赵红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10个方面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进行了阐述。

赵红英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一方面要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另一方面要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想上常悟常新常用,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梅莹同志介绍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和《教师失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主要内容。

赵红英书记为部门新入职员工、预备党员——卢遂愿同志佩戴校徽。

此次微党课聚焦主题、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