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东方学院 第二届“景行杯”教职工垂钓比赛的通知

2022年10月19日 14:3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举办东方学院第二届“景行杯”教职工垂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单位

东方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

后勤基建部、资产管理部、教工钓鱼协会

三、活动主题

力东方,渔乐无限

四、比赛时间

202210 23日(星期日)

上半场:9:00-11:30(8:30进行开幕式并抽签)

下半场:1:00-3:00(如遇不良天气及其他特殊情况等原因,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比赛地点

东方学院景行湖东面小湖

六、比赛项目

个人手竿对象鱼(尾数),有效鱼种为鲫鱼、鲢鱼、包头、草鱼、青鱼、鳊鱼、翘嘴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个人手竿对象鱼(尾数)取前六名,分别给予荣誉证书和奖励。若有并列,则以所钓鱼总重量作比较,重者为胜。

(二)评选出“单尾最重奖” “鱼获最重奖”“首尾最先奖”各一名;“最佳参与奖”、“最佳幸运奖”若干名

八、参赛对象

东方学院教工钓鱼协会会员及各分工会钓鱼爱好者

九、报名方式

因场地有限,名额限制12人,先报先得。1019日(周)中午12:00整开启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自主报名。

联系人:毛樟伟18167316090

十、比赛规则:

(一)比赛钓两场,分上半场和下半场,每轮时间90-150分钟左右,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二)比赛限用4.5米手竿1支。

(三)运动员抽签决定垂钓秩序,钓位抽签决定。

(四)鱼钩1—2枚,必须使用无倒刺钩。

(五)手竿钓线总长度不超过竿长30厘米。

(六)赛前运动员不准擅自试漂、试水深,鱼护必须经裁判员检查同意后方可入水。

(七)饵料一律自备,不允许使用小药,严禁使用活饵、果冻、昆布丝、拉拉糊、刮刮糊、米糊、白饵、糊状饵等有毒有害鱼生长的钓饵。

(八)严禁故意锚鱼、挂鱼。

(九)严禁故意越位抄鱼或溜鱼影响他人垂钓。

(十)鱼必须使用抄网抄鱼,不得飞鱼。

(十一)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发令信号为准,结束信号发令后立即起竿停止垂钓,未入鱼护之鱼不计成绩,运动员在钓位等候裁判员记录成绩。

(十二)运动员一律自钓自取,独立操作,不准用手和容器抛投诱饵。

(十三)比赛中途运动员需离钓位必须报告裁判员,经同意后可离开。

(十四)运动员不得乱丢脏物,每场比赛后须将本钓位清理干净。

(十五)运动员犯规按情节轻重,酌情处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工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资产管理部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钓鱼协会

2022.1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