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 校园健身走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2年10月19日 14:59

各分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学院工会将于1025日举办“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校园健身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21025日(周二)

健身走     1130--1330

趣味运动会 1300--1530

三、活动地点  健身走(起点与终点):行政楼西门

              趣味运动会:学院体育馆              

四、活动注意事项

1.健身走活动设在学院校园,起点和终点均在行政楼西门,中途根据校园景观设有9个点。

2.请各位会员至行政楼西门领取卡片,一人一卡不得代领,根据卡片上的地图标示行走,并在每个点的工作人员处盖章。

3.趣味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凡参加4项(含)以上挑战项目的会员均可获得奖品,具体详见附件材料。

欢迎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学院工会

20221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