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分院工会组织开展超山赏梅活动

2011年03月18日 09:15


早春三月,正是赏梅的好时节。3月6日,外国语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余杭超山踏青赏梅。大家冒着细细的春雨,徜徉梅林间,信步暗香中,多情的小雨打湿了我们的头发,滋润了鲜艳的花朵,此情此景正契合了吴昌硕先生笔下所描绘的“十里梅花香雪海”。沿途大家欣赏了白梅、铁骨红梅、素心腊梅、绿梅等;看到了中国五大古梅之二的唐梅和宋梅;此外还参观了新落成的中国戏剧梅花苑、506位戏剧梅花奖得主的手模浮雕墙、以及梅兰芳“天女散花”组雕。


雨中赏梅,别有风味,虽然春寒料峭,但大家身处美景、兴致盎然,纷纷拍照留下美好的纪念。赏梅之余,大家聊聊工作、谈谈家常,增进了友谊;部分教师还表演了节目,活跃了气氛。通过此次活动,极大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分院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