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分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1年03月18日 09:17

3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分院全体女教工在保俶山“纯真年代”书吧齐聚一堂,共庆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本次庆祝活动以“接受纯粹文化的熏陶,聆听心灵深处的声音”为主题,全体女教工在安宁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愉快的半天。


“纯真年代”书吧在杭州文化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吧主朱锦绣老师又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本次活动中,朱老师和全体女教师探讨了关于“人生与文艺”为主题的话题,并为大家讲述了她传奇的人生经历,广大女教师深受鼓舞,颇有感悟,对今后的生活起到了励志和促进作用。随后,朱锦绣老师向所有在场的女教工赠送了她亲笔提名的书集。
探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翻起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品茗绿茶,品茗好书,享受这难得的宁静,享受这青山绿茶好读书的美好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