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游今朝春华,忆廿载秋实”元旦游园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4:40

12月1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学院工会和学生工作部在学生寝室楼下共同举办了“游今朝春华,忆廿载秋实为主题的师生元旦游园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设计新颖有趣,共分四个系列:一是”尽欢满游,怡然自得“---积分游戏,二是”谜团重重,妙趣横生“---古典灯谜,三是”丝竹悦耳,欢腾岁末”---舞台表演,四是:夜彩灯结,商华茂茂“---淘园区等节目。使得游戏的氛围其乐融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共有600余人。


本次活动不仅以元旦习俗、元旦由来和勤政廉洁为谜面,还包括脑筋急转弯等内容。让老师们在游玩中体会到了多种谜题所带来的乐趣,另外传统的套环节目和保龄球游戏也增添了很多趣味性。真正体会到了元旦“喜猜谜灯,套住快乐”的感觉,整个游戏场上不时的传来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师们找到了归属感,增强了热爱校园的情感、并在趣味游戏中找到了生活的快乐。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暂,不知不觉中本次活动就在一片灿烂的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讯员:(图、文)王海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