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提升烘焙技艺 享受生活乐趣——公共事务部工会组织女员工线上烘焙活动

2020年04月09日 10:18

情期间,为丰富员工的居家趣味,同时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公共事务部分工会组织开展工烘焙线上活动。通过线上观看视频、制作步骤、材料清单等,在家开始美食制作。

此次活动,女老师们通过视频教程了解烘焙知识和蛋糕制作流程。随后,在视频的示范和指导下,蛋清的打发,蛋糕糊的调配,再到烘焙成型和最后的装饰,大家亲自动手,别出心裁。有的装点草莓做成了草莓蛋糕,有的做成心形蛋糕,同时上传自己的成果,相互分享,乐趣无穷!

此次活动为女员工们搭建了一个技能提升的平台,让大家在线上烘焙过程中体验亲手的乐趣,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杨洁老师成果展示

           

              

                     邱筱老师成果展示
                  

                                                            

                    童玲芳老师成果展示

          

张椰梅老师成果展示              沈琴老师成果展示

 

              娄军老师成果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