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1:10

628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7J-520会议室开展了“百年礼赞 我心向党”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观影活动,二十余名教职工到场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和《建国大业》。

本次观影活动选取《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和《建国大业》为素材,通过影片中所展现的共产党员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执行每次任务,以及决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的种种努力,使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当前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让教职工们对当前的生活倍感珍惜,坚守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工作相结合,将红色经典观影活动纳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中去,把红色经典影片作为凝聚党心民意的重要载体,把本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