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我心向党 初心永挚”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30日 10:58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2021626号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突出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纪念馆结合运用了文物、图片、文摘、创意展项等多种展陈载体,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翔实的历史图文资料,让大家重温党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重温了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

本次参观历史馆活动让党员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激发了教师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勇创佳绩的热情。让大家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