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创业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创业学院分工会开展《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09:11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5日,创业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在1S-517党员之家观看爱国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历尽艰辛的过程,其中多少革命先辈为其付出了鲜血和热泪,这是一段无法磨灭的历史记忆,影片中展示了邓小平、周恩来等领袖求学之路,只为探索救国之良方,他们向国人传递的民族魂,精神是不灭的火把,传承至今,依旧激励着我们前进。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观影感言。苏佳录老师说:“本次观影活动,让我重温了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了那个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自觉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用更生动、灵活的教育方式,让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重温峥嵘岁月,让青年教师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教育者。

                                                  通讯员:董芷含

                                                   2021.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