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弘扬航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记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我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6:09

2021年7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在3J-518举办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空间站出舱任务等视频观摩的“我心向党”主题活动。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我国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将3名宇航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送入太空。2021年7月4日14时57分,经过约7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密切协同,圆满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

观影结束后,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蒋丹老师说“神舟十二号飞行任务,不但把中国航天员送入天和核心舱,还完成了空间站阶段中国航天员的首次空间出舱活动,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真是厉害了我的党、我的国!”


1992年立项至今,12艘神舟飞船,天宫一号、二号,天舟一号、二号,天和核心舱……航天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勇攀高峰,从大胆设想到成功实践在浩瀚太空中留下的是中国身影、中国足迹,在航天事业的发展道路上留下的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这种精神与力量也将引领着全体分工会会员们一齐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逐梦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