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暖风十里丽人天,踏春寻“莓”巾帼风 --记机关一分工会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3:56

春意盎然的三月,阳光渐渐明媚起来,在紧张地忙碌中,我院的女教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踏春寻‘莓’,体验现代农场的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女教工们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月8日下午,女教工们驱车前往“全国文明村”周王庙博儒桥村,走进村庄,绿树环绕村庄、精品点连点成线、优美庭院随处见,已然一幅美丽乡村画卷。金辉果蔬现代农业基地就是位于博儒桥村,进入果蔬基地,基地主人介绍了现代草莓基地-空中草莓,空中草莓采用无土栽培设备,利用物联网和水肥一体机和升降垂直系统。内部视野开阔、干净舒适,采摘形式也是新颖独特、与众不同,女教职工们沉浸式的感受到了代化化农场的高科技赋能魅力。



  进入地载草莓大棚,浓郁香甜的草莓味扑鼻而来,鲜艳欲滴的草莓精灵们在绿叶下犹抱琵琶半遮面,女教职工们迫不及待的鲜尝为快,巧克力草莓酸甜适口,奶油草莓鲜甜柔软,各有特色。徜徉在香甜“莓”味中,大家小心翼翼的将自己心仪的草莓收入囊中,在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的欢快轻松氛围中大家都满载而归,收获了满筐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