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财税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6:08

为使女教师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月8日,财税学院在六教五楼党员之家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茶话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影老师主持,全院10余名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性教职工参加。

茶话会围绕“家庭生活及子女教育”为主题展开,各位女老师积极、坦诚地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自己在家庭生活与子女教育方面的心得体会。王影老师认为在家庭生活中,对孩子的教育重在潜移默化;刘央央老师谈及了女性就业的重要意义;郁晓老师分享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养生心得;高伟华老师则谈起孩子课外兴趣班选择的一些经验……通过分享,大家更加认识到家庭对于女性的重要性,也更加感受到了女性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地位,特别是母亲的快乐会带动家里的整体气氛变好。

与会的全体女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的茶话会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暖心的节日氛围,感谢工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聚在一起谈感悟、聊展望的好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断发挥自己所长,平衡职场与家庭的关系,完善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茶话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