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文设学院女教职工手工皂活动圆满举办

2022年03月11日 11:0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院为庆祝第112个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而举办的女教职工制作手工皂活动于3月8日13:40在二号实验楼301圆满举办。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职工放松心情、感受美好,尽情抒发自己的浪漫与情怀。


   活动开始,伴随着动人舒缓的音乐,观看着制作方法及步骤的视频,大家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皂。

 手工皂的制作需要耐心,等待皂化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大家都很快乐的沉浸在手作的乐趣中。当一块块色彩缤纷、形状各异的手工皂呈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的愉悦之情溢于言表。



 手工皂造型多姿多彩,有可爱的小瓢虫、哆啦A梦、月亮、蝴蝶、花朵等造型。手工皂的制作过程就像一场奇异的旅程,每一点细微的变化,都可以期待不同的喜悦。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文设全体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