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期初工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1日 11:07

3月10日,学院召开期初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两委委员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林香娥主持。

林香娥指出,学院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目标,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平台优势,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她强调,各代表团团长和分工会主席要把好“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质量关,收集好基层教职工的建设性建议,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党院办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三届二次“双代会”及教职工运动会筹备情况等内容。与会人员还就“双代会”提案、教职工运动会项目设定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文:王海兵/摄:孙舒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