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我院亲子教育协会举办2020“跨年迎新”亲子联欢会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08:26

为弘扬和谐校园文化,切实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与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与互动,办好贴合教职工需求的协会活动,12月28日,我院亲子教育协会在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跨年迎新”亲子联欢会活动。

下午14时许,跨年迎新联欢会在一群可爱的人偶娃娃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各部门近60名教师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有表演唱歌跳舞的、有表演经典朗诵的、有表演翻跟头的,家长们也跟着嗨起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欢乐的亲子互动游戏,再加上憨态可掬的人偶娃娃助兴,使得现场活动氛围非常欢快热烈,欢歌笑语,掌声阵阵。

在这里,我们和孩子都是主角,时尚的亲子红毯、活力的亲子舞台、有爱的亲子游戏、丰富的亲子美食,燃爆了现场的每一位会员。也给沉醉在年底“总结季”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给自己的亲子关系做一次正式总结的机会。东大关心您,更关心您的家庭!辞旧迎新,做更好的Daddy和Mummy!

期间,特邀嘉宾体育中心陈俊伟老师的武术表演,更是将联欢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小朋友们个个都报以崇拜的眼神,仿佛见到了电视中的“武林高手”,只见陈老师一身中国龙功夫装扮,站在舞台中间,双手抱拳,紧贴腰间,随着气势磅礴的一吼,双脚落地,那坚毅的目光似刀般犀利,仿佛直刺人的要害,让人瞬间倒地。

他手持亮银的钢刀,一个飞身健步,展剑亮相,眼似秋水,浑身火红,那刀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缓若游云,疾如闪电,又稳健又潇洒,越舞越快,就像一条银龙绕着他上下翻飞,左右盘绕。凭借这绝美的一系列动作,他赢得了满场喝彩。随后,陈老师邀请在场教职工现场进行“八段锦”教学,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掌握更多劳逸结合的科学健身方法。



联欢会上,亲子教育协会还为会员们现场颁发了会员证,让广大会员更加有幸福感、归属感。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以及孩子们恋恋不舍的眼神中,跨年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联欢活动虽然结束,但协会的精彩仍将继续,我们始终坚守一个理念:和谐的家庭环境,是每一位教职工安心于本职工作的坚实后盾;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教职工安心于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因此,我们致力于构建和谐家庭,关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教育不是给孩子填塞知识,而是给孩子自然而充分的爱,重视对孩子灵魂、人格和能力的培养。最终把孩子培养成为会独立思考、爱动手实践、能立足于社会并能为社会做出贡献、能让自己幸福快乐也能给别人带来幸福快乐的人。

亲子教育协会秉承学院工会工作宗旨,关注广大教职工家庭生活,着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同时进一步规范协会建设,向特色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