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乒乓友谊赛 凝聚众人心

2019年05月17日 13:05

近日,教工乒乓球协会组织了一次“潮起东方,芳华贰拾”乒乓球友谊赛,参赛队员分别来自机关代表队和信息分院代表队。本次比赛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球技的舞台,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将自己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大家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不仅是技术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前,队员们积极训练,蓄势待发,双方都是久经沙场的勇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那多变的发球、快速推挡、凶猛扣球,将自己高超的水平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不断的攻防转位中,比分交替上升,使比赛充满了悬念,赛场上下击球声、加油声、欢呼声交织一片。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汗流浃背、筋疲力竭,但仍不忘握手以示尊敬,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最终,双方以总比分3:3的结局圆满结束了友谊赛。

时值我院二十周年院庆即将到来之际,“乒乓友谊赛”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体育交流比赛,学院工会提倡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增进身体素质,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东大二十周年院庆献礼!


乒乓球协会

2019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