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我院亲子教育协会成立暨2019年“亲子风筝”比赛圆满成功

2019年04月15日 11:24

2019年4月13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亲子教育协会成立仪式暨2019年“亲子风筝”比赛在东方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工会王海兵、协会会长宣刚、副会长田宇广和赵家俊,以及协会会员和家属近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长宣刚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亲子教育协会章程》及《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职工亲子教育协会机构名单》,他表示,东方学院亲子协会将是青年父母的朋友圈,孩子们的游乐园,希望每一位协会会员都可以在这里共享家庭教育经验,互相学习,携手共进。接着,副会长赵家俊简单介绍了协会活动程序要求、活动计划以及开展形式等。

协会还举行了以“创意无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亲子风筝比赛,在春暖花开时,在美丽校园的田径场上,协会会员们一起放飞风筝,放飞梦想,放飞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协会将坚持宗旨,进一步完善建设和管理,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充满勃勃生机的亲子教育协会将在东方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开展得更好、走得更远,期待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成为我们的一员!(通讯员:田宇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