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朝气东方,渔乐无限——我院钓鱼协会第五届钓鱼比赛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18日 10:12


20191215日,一个特别晴朗的日子,东方学院钓鱼协会组织协会和工会钓鱼爱好者前往云龙蝶园进行了一场朝气蓬勃的钓鱼比赛。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各分院、各部门20余名钓鱼爱好者前来参赛,还有朝气蓬勃的儿童也融入其中。


云龙蝶园位于学院东南面5公里处的周王庙镇云龙村,一个以蚕俗文化远名的村庄,中午12点半老师们都已经到达比赛现场,在裁判组织下进行简单抽签环节后各位选手开始寻找自己的钓位,将渔具拿出后做钓前准备工作。


1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天气晴朗,水面无风,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经验上饵、抛竿、抽竿,尽享垂钓的惬意和乐趣,儿童们也在边上嬉闹着,比赛现场充满着欢快的气氛,鱼儿也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中被选手们钓上放入鱼护。


本次比赛赛制采取计数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所钓鲫鱼尾数多少评出前六名。通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体育中心的陈俊炜以绝对优势当仁不让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范振远、沈斌、刘平阳、毛樟伟、蒋海峰分别获得第二至六名。

赛后会员们将钓鱼成果跟大家分享,也让其他同事都感受到了垂钓的乐趣。本次钓鱼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更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大家期待着能更多的参加此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