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亲子教育协会开展“绿色同享·让爱不闲置”第一期公益课堂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09:18

书籍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然而,当城市儿童拥有海量图书资源时,不少乡村儿童的阅读还只停留在课本上。为了让城市闲置书籍回归价值,改善乡村儿童的阅读环境,2021年10月10日,亲子教育协会联合番茄田艺术培训中心开展“绿色童享·让爱不闲置”第一期公益课堂活动。

公益课堂上,老师利用一张张写实的照片,给孩子们讲解了山区经济条件和儿童教育状况,鼓励孩子们通过捐赠闲置图书,助力“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图书馆的建设,让环保理念和公益精神深入童心,更为山区小朋友送去精神食粮和社会关爱。

为了丰富儿童环保教育形式,给孩子们提供更多元的爱心传递渠道,本次活动除捐书之外,还鼓励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自然之美,用优秀画作装点环保公益图书馆,让山区小朋友的阅读环境更加温馨。


公益课堂上,小朋友们时而静听,时而互动,参加本次活动的灶灶小朋友表示,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画画,一起创作,一起创想!文文小朋友表示很喜欢参加亲子协会的活动,每一次都玩得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协会的精彩仍将继续。我们始终坚守一个理念:和谐的家庭环境,是每一位教职工安心于本职工作的坚实后盾;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教职工安心于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因此,我们致力于构建和谐家庭,关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