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双代会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24日 15:33

各党总支、各代表团: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经党委批准将于2015年6月下旬召开。为了做好大会提案工作,进一步提高双代会提案质量,现将提案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5年6月5日至6月19日
二、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院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建议、意见;
3、有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5、有关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6、有关民主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7、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限于学院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2、提案内容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3、必须填写提案表(在学院“通知公告”本通知“附件”下载)一式两份,要用签字笔书写,字迹要求工整(或打印稿,提案人及附议人的署名需签字笔签署)。
4、提案一般由教职工代表一人提出,两个以上代表附议,经提案工作组审查通过后正式立案。
四、提案征集的组织工作
提案征集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提高提案质量,促进提案的征集和处理工作,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提案的组织工作,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提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所在代表团,各代表团将符合要求的提案汇总后于6月19日下午两点前送至筹备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工会行政楼A508)。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一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2015年6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