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教工协会 > 正文

东方户外活动协会徒步西山古道

2019年04月09日 09:46

330日,天气晴朗,学院户外活动协会前往萧山西山古道,开展登山活动。早上8点,我们一行34人从学校出发,途径本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登山的起点西山公园。


萧山西山古道全长9.3公里,中间有4-5个山头,最高峰246。大部队从西山公园入,经过西山山脊线-石岩山先照寺,约4个小时徒步,顺利到达湘湖边


整个山路路况尚好,只是一、二段路陡坡较大爬行较累,在山高峰眺望远处景色,景色迷人,不时探究一下山上野花野果。一路上大家话题也更广,从美食到健身到养生,聊工作聊生活,也不忘拍点美照。




清风徐来,美不胜收的湘湖尽在眼底,每个人都收获了心旷神怡的美妙。

今年恰逢东方学院办学20年华诞,户外协会拍摄了全体队员祝福东方生日快乐的视频。活力东方、魅力东方,老师们在东方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尽情享受集体生活和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通讯员:杨勇)


关闭